最近真的很冷
腳趾一直都是冰冷的,沒有任何出門的打算
重點是還下雨,這樣就更冷了
逛yahoo的電影網頁乎已經是我的習慣
但是最近兩周的人馬打得真是難分難解
並且誇張
我原本想去看<<把愛找回來>>,但是看了討論區後
聽說劇情不合邏輯,更有人說女主角拉大提琴的指法不對
這是測試我自己是否強烈想看一部片的方法,當然也可以用在節省預算上
(朋友說~只要不看電影就沒有以上問題,但~嗯!你們知道的~)

這是我現在最想要看的電影,重點是,我會去看
網路上有人問,為什麼不在春節前上映,我覺得在春節後上映才好
可以避免雙周對決票房的煩惱
為什麼我很喜歡這部片?
因為它的出發點我很喜歡,關於瞬間移動
這滿足我部分的幻想(如果我有#%(*的能力,那該有多好!)
演出的演員也夠誠懇
現在只希望真的不要讓我失望

以下是卡司介紹
海登克里斯坦森Hayden Christensen
姓名:Hayden Christensen
全名:Owen Cunningham Wilson
出生地:Vancouver, BC Canada 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加拿大
生日:1981年4月19日
身高:6' 1"
網站:http://www.hayden-christensen.com/

1995 - 無中譯名 Street Law 
1995 - 戰慄黑洞 In The Mouth of Madness 
1995 - 無中譯名 Harrison Bergeron
1999 - 死亡日記 The Virgin Suicides 
2001 - 愛在屋簷下 Life As a House
2002 -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2003 - 無中譯名 Shattered Glass 
2003 - 無中譯名 The Other Side Of Simple
2003 - 緊追不捨 Nailed Right In 
2005 - 星際大戰三部曲 Star Wars: Episode III 
個人介紹:
 Hayden Christensen小時候在多倫多Toronto求學,有1個哥哥、1個姊姊、1個妹妹,父母從事傳播業。他的演戲生涯開始得很不平常。他姊姊拍了1支洋芋片廣告。當她去找經紀人時,沒有人顧著他,于是他獨自亂走,結果有人問他要不要拍廣告,他回答:當然!12歲時,Hayden持續演出了加拿大第1齣電視肥皂劇─Family Passions。
 Hayden演過「福斯家庭頻道」Fox Family Channel的連續劇─Higher Ground,以及蘇菲雅‧柯波拉Sofia Coppola(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 Coppola之女)的電影─「死亡日記」The Virgin Suicides(1999年)。他從7歲就參與了廣告、劇場及電視的演出,並完成了2部電影,其中「戰慄黑洞」In the Mouth of Madness(1995年)的特效是由George Lucas的「光魔工業」ILM(Industrial Light & Magic)製作的。
 Hayden 7、8歲時被老哥按在椅子上,然後一口氣放完「星際大戰經典三部曲」Star Wars Classic Trilogy 的錄影帶,從此,他成了星戰迷。在他前往試鏡的路上,竟然緊張得不停嘔吐!但是他那鄰家男孩的天真笑容、俊美少年的細緻輪廓、成年男子的健美體魄以及皺眉時散發的陰暗氣息,使Lucas欽定他為Anakin Skywalker的不二人選。愛笑的他在拍片時常常笑場,還會自行替光劍決鬥配音效,惹得Lucas要他住嘴。而拍動作場面時他一下子跌倒,一下子褲子裂開,為片廠帶來許多笑聲。Hayden透露,他在本片獻出了自己的銀幕初吻,當導演喊卡要重來時,他的心裡還暗暗叫爽呢!
 完成「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Episode II-Attack of the Clones(2002年)後,最近他以「愛在屋簷下」Life As A House(2002年)入圍「金球獎」Golden Globe「最佳男配角」Best Supporting Actor。
名言:
「即使試鏡失敗,我也會心滿意足地領個星際大戰的帽子或T恤等紀念品回家。」
「我喜歡喝可樂,但是我實在無法喝下1罐上面印著我的臉的可樂。」(被問到最怕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哪樣星戰商品時)

參考網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72108088http://www.starblvd.com/cgi-bin/stardata?district=WesternMen&community=Hayden_Christensen

傑米貝爾Jamie Bell
資料來源:http://app.atmovies.com.tw/star/star.cfmaction=stardata&starid=sJB4002114
比起男主角,我應該更喜歡他,他演的<<舞動人生>>我很喜歡    
 
黛安蓮恩Diane Lane  
黛安蓮恩十三歲開始她的電影工作,第一次在大螢幕上和觀眾見面是1979年與電影傳奇人物勞倫斯奧立佛爵士合作的【情定日落橋】。當年蓮恩結合性感和純真的形象,不僅成為當年最受矚目的玉女明星,也登上了包括「時代雜誌」等世界各地雜誌的封面。起步相當順遂且在18歲前早已是百萬女富翁的蓮恩,星路卻始終起起伏伏,從未大紅大紫過,直到1999年拍了由達斯汀霍夫曼製作的【月亮上的漫步】後才又重新在鎂光燈下活躍了起來。
蓮恩於1965年1月22日出生在紐約市,父親是戲劇指導,母親則在俱樂部唱歌。身為家中獨生女的蓮恩,雙親除了給予其無窮的愛之外,對於藝術的熱情也深深地影響了蓮恩。蓮恩6歲時就在紐約知名的實驗劇團「辣媽媽咖啡廳」工作,五年內隨團在荷蘭和義大利等地登台演出「米地亞」和「特洛伊女人」。1976 和1977年蓮恩在約瑟夫派普旗下工作,曾於林肯中心表演「櫻桃園」和「阿格曼儂王」。1978年蓮恩領銜主演賣座奇佳的外百老匯秀「Runaways」,獲得非常高的評價,導演George Roy Hill在極度欣賞她之餘也邀她在【情定日落橋】演出。【情定日落橋】讓蓮恩搖身一變成為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然而接下來的作品卻都是令人失望,幸有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於1983年及時救了蓮恩一把。在拍了柯波拉一連串的電影,包括【小教父】和【鬥魚】後,脫胎換骨的蓮恩人氣指數也隨之扶搖直上。可惜蓮恩仍無法趁勝追擊,之後主演的音樂性電影【狠將奇兵】,以及1984年和李察基爾合作備受爭議的【棉花俱樂部】都不盡理想。幸好1989年蓮恩在迷你電視影集「寂寞之鴿」中扮演內心脆弱卻又真誠的妓女,得到了艾美獎提名的肯定,才稍稍挽回一些顏面。
80年代末期和90年代初期,蓮恩的演藝事業再度陷入空前低潮,主要原因是她拍的電影雖大多是高成本製作,但品質卻都教人不敢恭維。所幸天無絕人之路,一度銷聲匿跡的蓮恩於【月亮上的漫步】中飾演1960年代猶太妻子,再度提醒了好萊塢她的存在。2000年蓮恩的戲約十分忙錄,在【家有跳狗】和【天搖地動】高票房的推波助瀾之下,在銀河闖蕩多年的蓮恩也終於得到她值得擁有的稱譽。新世紀的到來,從2001年情人節全美同時上映蓮恩主演的【追夢高手】和【玻璃屋的秘密】來看,相信美麗聰明的蓮恩會順利創造她的演藝生涯另一高峰。 

資料來源:http://www.movieline.com.tw/actors/dianelane1.html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資料來源:http://app.atmovies.com.tw/star/star.cfm?action=stardata&starid=sSJ5002950
山繆傑克森,1948年12月21日出生於美國首府華盛頓,後來在田納西州,由管教嚴格的母親扶養長大。山繆是個優秀的學生,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中畢業,一直是學校的交響樂團成員,演奏小喇叭和法國號。高中畢業後,他又順利申請到亞特蘭大一所大學的建築系。這個時候,山繆還是個活躍的黑人民權份子,他因為參與示威活動而遭學校開除,不過後來學校還是讓他再回去完成學業。

 從小就有口吃問題的山繆,在大學裡獲得一位語言心理學家的指導,並鼓勵他參加學校裡的歌劇社。這樣的訓練,不但治好了他的口吃,也讓他對戲劇產生興趣,最後他也因而轉到摩爾豪斯學院的戲劇系就讀。山繆的母親原本對他的選擇很不以為然,一直到有個連鎖速食店找他拍廣告,給了他很不錯的酬勞,母親才不再反對。1972年他從大學畢業後,就搬到紐約找尋演出的機會。

 在紐約,山繆跟其他菜鳥演員一樣,必須打幾份工維生,然後抽空參加試鏡。他曾在一棟高級公寓擔任門房,這棟公寓住著許多著名的電影明星,有些後來還和他一起演出。幾經努力,山繆很快就為自己建立一個勤奮又有好演技的名聲,漸漸的得到了較多的機會;但是,一直到比爾寇斯比邀請他在當時最受歡迎的影集【天才老爹】裡客串演出,才是他第一次參與主流節目。接著,他又和當時一個剛出道的年輕黑人導演史派克李合作了幾部影片;他們的才華互相幫助了對方,讓這兩個年輕人突然間贏得演藝界的注意。

 然而,山繆事業的轉捩點卻是在一次爭取演出而失敗的經驗。當時已經小有名氣的山繆想要演出百老匯一齣新歌劇中的角色,這齣歌劇先前就在外百老匯的小劇院上演過,而山繆正是該劇的演員。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竟然在甄選時被淘汰了。根據山繆後來的解釋,是他那時總是紅著眼睛、渾身酒味去參加甄選。了解到吸毒和酗酒可能讓他失去生命中重要的機會,山繆決心搬進一個醫療復健中心去戒除毒癮和酒癮。諷刺的是當他戒毒成功剛出院,史派克李1991年就找他演出【叢林熱】中一個犯有毒癮的角色,這只是一個小配角,但是他演得太真實了,不但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頒發的最佳男配角獎,甚至讓沒有「最佳男配角」獎項的坎城影展破例頒給他最佳男配角獎。在影劇圈奮鬥了十九年,山繆終於變成了所有導演爭取的對象。

 山繆把握這個機會,認真的演出每一個角色,使他成為好萊塢最努力的男配角。最終他在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作品【黑色追緝令】一片中的演出,於影史上留下不可磨滅的成就,並讓他雙雙入圍奧斯卡獎及金球最佳男配角獎;1998年以【黑色終
結令】榮獲金球獎提名以及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獎。也奠定他在好萊塢的地位。從此山繆開始由配角進而成為多部影片的主角,片酬也節節高升。

 山繆2003年的作品是榮獲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片獎,並大受歡迎的電腦動畫賣座鉅片【超人特攻隊】,他在該片中為酷冰俠配音。而去年他則參加昆丁塔倫提諾力作【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並於2003年和柯林法洛合作賣座動作片【反恐特警隊】。他在2002年的作品則有馮迪索主演的【限制級戰警】;和班艾佛列克合演的叫好叫座佳片【命運交錯】;他自製自演的動作驚悚片【例行任務】;以及喬治盧卡斯執導的【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他於2001年則和布魯斯威利合作【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的第二部作品【驚心動魄】,他並主演由他擔任執行製片的作品【真相拼圖】。他於2000年則榮獲多維爾影展的終身成就獎,並演出兩部作品:【殺戮戰警】以及和湯米李瓊斯合演的【火線衝突】。1996年,山繆和珊卓布拉克與馬修麥康納合作【殺戮時刻】一片,他並以該片獲得金球獎提名以及一座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大獎。他也曾和布魯斯威利合作1995年全球賣座冠軍【終極警探3】。

 山繆作品【卡特教頭】,這部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他飾演備受爭議的高中籃球校隊教練肯尼卡特,因為球員的課業成績沒達到他要求的標準,於是禁止整支球隊參加比賽,他的這種強硬的作風同時受到讚揚及批評,並成為全國矚目的大新聞。此外,山繆還參與拍攝【笨賊妙探】導演列斯梅菲爾德的新片【The Man】;即將上映的新片【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園】;以及今年萬眾矚目的超級大片【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但是對山繆來說,成為一線的巨星不是最重要的;他是個重視家庭的人,妻子和唯一的女兒是他生活的重心,閒暇的時候山繆還是沉浸在令他上癮的活動裡-這回是打高爾夫球。
瑞秋比爾森 Rachel Bilson
出生於1980年8月25日,2003年出道至今,主要作品皆為電視影集,較知名的作品包括「玩酷世代」、「70年代秀」等。外型性感火辣、狂野不羈,正符合片中可愛活潑的小琴一角。
 
 
資料好少阿~~(好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