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些甚麼
我先說說我看完這部片的第一個想法好了  就是
太讚了!!!
雖然片長只有88分鐘,卻沒有你想像中來的短,特效做的很好並吸引人
但劇情鋪陳的有點令人,應該可以這麼形容,可惜
也許是因為經費不足,也有可能是導演的安排(希望你來看第二集)
不過這樣的結尾,我覺得下一集故事的呈現方法可以有好幾種,這就要看編劇要如何寫下去,只要讓我驚喜就好
以下分析出幾個問題
1.      為什麼洛藍這麼執意要殺死移動人?
2.      移動人大約還有多少?
3.      Griffin的生世,過去?
4.      戴維的母親真實身分是?真的是身為平凡人的聖戰士?還是其實是….?
5.      聖戰士到底是甚麼?為什麼會有移動人?
6.      為什麼移動人會怕電擊?(這應該不是問題,但片中沒有明確解釋)
 
我想以上都可以到第二集去延伸,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戴維不殺死洛藍?
因為洛藍一直說移動人都會變壞,所以我想戴維是想用不殺死他來證明我跟其他移動人不一樣,可是比起飾演男主角的海登克里斯坦森,我更喜歡飾演第二男主角的傑米貝爾,他的舞動人生我看過,所以很期待他長大後的樣子,之前他有在金剛現過,因為我對金剛比較沒有興趣,而他又是飾演小角色,直到這部片我又再次注意他,他那段飛車移動真的是帥呆了,希望續集可以看到他的活躍
 
我也想瞬間移動…….
 
以下是飾演年輕男女主角時候的演員資料
 
Max Thieriot馬克思席瑞特
生日:1988/10/14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
作品
The Pacifier (2005) .... Seth Plummer 限制級褓母
Catch That Kid (2004) .... Gus 小鬼交鋒
 
 
AnnaSophia Robb安娜蘇菲亞羅伯
1993年12月8日 出生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出道後參與電視影集【Drake & Josh】第一季的演出,第一部電影是華納推出的家庭電影(只在電視播放)【深情好姊妹 Samantha: An American Girl Holiday】,可愛亮麗的外表馬上受到矚目。

接著參與院線電影【都是ㄨㄤㄨㄤ惹的禍 Because of Winn-Dixie 】(台灣未上映,但已直接發行DVD銷售)挑大樑演出和可愛狗狗建立深厚友誼的女孩。之後參與【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演出驕縱的富家女孩。接著就是演出今年的【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和【報應 The Reaping】。

亮麗外型加上生動演技,讓她從【尋找夢奇地】賣座、一炮而紅後就片約不斷,將有多部片陸續和莉亞湯普森、方基墨、莎莉賽隆、海登克里斯坦森合作演出,前景看好。

她堅持別人要稱呼她的全名AnnaSophia (呵),她的媽媽在她出道後、為了全心照顧她而辭掉了工作。就讀於丹佛的克里斯坦學校。有一隻狗狗叫Bella,是馬爾濟斯和獅子狗的混種。最喜歡的歌手是合唱團【黑眼豆豆】,其中最愛的歌曲是Pump It, Hey Mama, My Humps, Where is the Love?。正在學習法文。

最喜歡的電影是【戰略迷魂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雙面翻譯 The Interpreter】、【拿破崙炸藥 Napoleon Dynamite (台灣未上映、直接發行DVD)】。(呵!可見她應該偏愛諜報型的劇情片囉)

最要好的朋友是合作【尋找夢奇地】的喬許哈卻森。
 
 
以下介紹導演
Doug Liman道格萊門
導演兼製片道格萊門以【求愛俗辣】及【 狗男女】等片被喻為美國當代最有創意的年輕導演之一。李曼七歲起開始拍攝短片,他畢業於南加大影視系研究所,他以二十五萬美元預算拍出叫好叫座的獨立片【求愛俗辣】。下一部片【狗男女】在日舞影展首映後獲得一致好評,隨後他則製作【See Jane Run】及【Kissing Jessica Stein】等片。他執導的老虎伍茲耐吉高爾夫球廣告令人印象深刻。
 
1994 : Getting In《進來》
1996 : Swingers《求愛俗辣》
1999 : Go《狗男女》
2002 : The Bourne Identity《神鬼認證》
2005 : Mr. & Mrs. Smith《史密斯任務》
2008 : Jumper《移動世界》
 
 
編劇則是【蝙蝠俠:開戰時刻】及【鬥陣俱樂部】兩大王牌編劇
這我真的找不太到,沒有甚麼資料,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