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2 號,地點西門町今日影城,飲料瓶裝咖啡,位子第10排第13 位,時間下午4點40分 我跑去看了鋼鐵人 如果要跟過去的英雄電影來說,它可以說是恰到好處,不會像黑咖啡太苦,但也不像卡布奇諾那樣甜 不愧是好萊塢阿,就是有本錢拍許多非真實的場景,我最羨慕史塔克(男主角)可以把設計圖立體化並 實際用手操作,我也好想有那種先進的設備喔~

總之,這是我看過最流暢的一部由漫畫改編的英雄電影,雖然打鬥場面較少,反派角色也不算新穎,但拍出來的感覺,就是沒有這麼老梗,應該說導演找的演員演的都恰到好處,加上funny的台詞,似乎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至少我看的很高興

啊!對了還有小辣椒與史塔克曖昧的場景也很有趣,這顯示出女生到頭來還是比男生技高一籌,這點導演我真的很感謝你阿~史塔克真的不能沒有小辣椒阿~,一個是片初的曖昧,結果在電影尾作結束,小辣椒真是愛死你了,我想你的露背晚禮服應該迷死了現場的一堆人,連我這女生看了也覺得你的背真的漂亮。

我想這部是所有想當英雄的人的幻想(西方版)阿~雖然有人嫌史塔克起飛時姿勢太娘,但其實小勞勃道尼真的有把這部片演活,醒悟前後的轉變,可以看出有很大的不同,但最後對所有記者說出  我就是鋼鐵人 !還是可以感覺到他有一絲想耍酷的成分,我也好想這樣耍酷阿~雖然坐在台下與史塔克有過一腿的不是主要演員,但卻是個搶眼角色。

但還是有幾個地方值得去省思
1.這部片你還是可以看出,美國真是全世界最自私的國家,並且最自大
2.史塔克把戰爭當遊戲,並把武器賣給別人,但最後使他瀕臨死亡的卻也是他自己的武器(史式工業),這很諷刺;但卻也造就鋼鐵人的誕生
3.官方消息不可以完全相信,因為人性勝過一切
4.反派角色顯示,人的慾望無限,並且可亦正亦邪

有幾個地方挺扯的,如果你以真實情況來說的話
1.史塔克為什麼在發明鋼鐵衣的過程,都沒有讓自己受傷,他明明有撞到牆壁
2.心臟沒有可以活,這點好像沒有科學根據
3.為什麼記者們都很願意配合史塔克

最後在這裡補充一下,最後電影演完不要跑掉,因為字幕跑完後還有30多秒的續集預告,聽說跟綠巨人浩克有重疊的部分,現在電影公司變聰明了,懂得將電影串連起來,為了知道所有的線索(或是完整性),你就不得不去看電影,就算你用租的,也要多租一部,說不定以後可以看到好幾個英雄在同一部電影裡拯救世界



我只記到史塔克的一句話
只要全世界不再用武器維持和平,我就蓋兒童醫院



這是第一部繼變形金剛後,我這麼想再進戲院看一次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