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分

由於經濟不景氣,我也不得不說我看電影也變得很掙扎阿~不過我必須說-電影還是有看的必要
 今天講的依然是電影心得,說實話這一系列前兩集我都沒有去電影院看過,都是無意間轉到才斷
斷續續把這部片了解一下,主角是一名快遞,做事規則不問姓名不談感情,負責將快遞送達,其他一
概不多問,只要打破他的做事規則,他就會加倍回敬給你,對了他的名字叫法蘭克馬丁

  但第三集他真的是遇到鯊魚,不但黑白兩道追殺,又得維護自己與女主角的生命安全,可以說是
真正在玩命,而且自己的快遞好友當著他的面爆炸,自己第一次被槍指頭,被迫改變原則,自己的車
還被''改裝'',被人監視並且還不能選自己想走的捷徑......

  以動作片來說,音效加武打場面可以說是可圈可點,雖然很多地方都誇張化,比如車子浮起(在現
實中我還真想問可不可以),男主角好幾次都沒死,開車技術過於高超,然而你卻無法預測這部電影
劇情的走向,你只會在心裡不斷發出驚呼,接著只是更大的驚呼,再默默的想,他那身肌肉真是迷死人
我覺得最値得誇讚的是,忠於前兩部的味道,不過那女主角真的是最大敗筆,長的普通,滿臉斑不說,
似乎沒什麼腦袋可用(難道女主角都要這樣安排?),應該說把她詮釋的太笨,我可以接受恐懼的女孩
但不能接受吞藥麻痺自己的女人

  看到女主角跟男主角準備親熱時,我後面那高中生就說:他們要sex了,還不時踢我的椅背,那時我老
娘真想站起來跟他說,你腳抽筋啦!椅背都要被你踢壞啦!其實我真正是想對他罵 -  幹!@$(*)*)(&%%
簡單說這部片就是,武打特技帥,劇情轉折超乎想像

  如果你有看這部片的話,我想你應該都會注意到車牌似乎都有點''意思''!


但我最後對女主角一開場白說的話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