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米花來說我看有90分吧!

  其實我不是出於自願去看這部片,少數得服從多數加上我其實有點好奇(這才是重點吧)
所以我跟家人一起去看了這部片

  我一直覺得布蘭登費雪不會演戲,但從這部片我覺得他演技進步許多,但我說不準啦,因為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他演的片了(上一次是神鬼願望),這次的演員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幾個
都頗有來頭,但我最欣賞的是飾演女主角美琪的新人,希望以後仍有機會看到她在大螢幕
的演出(客套話)

  從劇情來說,我個人覺得算是不錯的爆米花片,節奏緊湊,該有的特效都有,只是導演把這
部片拍淺了,因為他沒有表達魔法舌頭是多麼値得去探討的議題,電影最後是皆大歡喜的
結局,不過我很高興的是至少不是那種續集會出現的結尾.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導演有呈現出來但很不明顯,就是他女兒的能力應該是比他爸爸強的
因為為他爸爸念完故事時,現實中會有一樣東西消失,所以他媽媽才因此而消失,但是他女
兒再念的時後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然而如果我這樣推敲的話,那為什麼最後他爸爸念
的時候沒有東西從現實裡消失呢?(劇本寫不好?導演沒注意?)

 所以不管電影拍的如何(通常我都不滿意),還是要去看最初的原著(來源),才能了解作者最想表達的東西吧

 我想我希望自己有某種特殊能力,但是我覺對不會想要有魔法舌頭的,因為它衍生出來的問題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