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分  滿分100)

  現在電影的預告都騙很大,不過按照青山剛昌的手法,大概也知道琴酒拿槍扺著
柯南是假的,不過真正讓我覺得有欺騙嫌疑的是,為什麼有好幾幕預告片的畫面
並沒有出現在正式的電影裡呢?光這點就讓我很失望,而且翻譯上也跟漫畫的不同
(例如七隻烏鴨翻譯跟漫畫不一樣),不過分數低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找的戲院的螢幕
太小了啦!而且小孩又多,竟然還有人給我起來上廁所,當下真的在心裡罵髒話

  這集跟以往最不同的是,很多最近幾集的新人物都有在這集出現,真是的,到這集
才開始銜接,可能是要跟漫畫做連結吧!但這樣真的很突兀的說,但是我喜歡這集的
謎題點子,然而就像所有這幾年的電影,有特效有故事,但都支離破碎,很難有一慣性
這集就這樣掛了,可看性相對的就低很多了

  而且這次劇情漏洞有點大(其實每集都有一點),其實愛爾蘭是一定要死的吧!說什麼
警車到了這根本是騙人的,只要直升機放下梯子,愛爾蘭應該還是可以逃走的,而且有
關愛爾蘭的說明也太少,然而最令人生氣的是,這集跟沒有跟黑衣組織正式對決

  說到柯南電影,我最喜歡的是第四彈<<瞳孔中的暗殺者>>,再來是<<貝克街的亡靈>>
至少劇情很流暢,而特效視野感覺得驚奇的大概是<<迷宮的十字路>>,當然這劇情也
有可看性,而這集的第14的預告也有點草率,網路有兩個版本解釋,但求青山剛昌不要
兩個都畫,很怕像這集一樣,落到東拼西湊的下場

  說到新一與小蘭,拜託在電影中好好真實的畫一次吧!雖然我知道青山剛昌你不會


  

  這集很幸運,有拿到徽章,但DM卻沒有拿到阿!(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