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90分

  也許是因為我還太年輕,也許是因為我還太膚淺,也有可能是因為老姐在旁看太
 歡樂的MTV,我沒辦法很沉浸在此片的氛圍裡,我沒有很難過的哭出來,應該說這
 是一種很煎熬的難過,雖然它看似驚悚,血腥與吸血鬼


  這部片能探討的主題有很多,但我想說我最先想到的-to be or not to be!
不管是片中養貓的老人,擁有摯友與女友的拉卡(名字不確定),歐斯卡的父親,欺負
歐斯卡的同學,拉卡的女友,伊萊的前''夥伴'',拿刀的歐斯卡與吸血的伊萊,都跟這
句話有關;養貓的老人因為這樣選擇不說出真相,拉卡因此被殺死,歐斯卡的父親
因此離婚,同學因此欺負歐斯卡,拉卡的女友因此焚火自殺,伊萊的前''夥伴''因此殺
人與獻上鮮血,歐斯卡因此而反擊,伊萊因此而嗜血

  血腥的地方其實不多,音樂也沒有特別聳動,但那充滿雪地的環境,就產生了一種
好像會有什麼東西從裡面蹦出來的感覺,很多時候會只有慘白,毫無生氣,並有著紅
色的陪襯,然而在伊萊吸血時與他攀爬的時候卻最讓我感到恐懼,很多次我都抓著
自己的脖子 
  

  還有很多話想寫,但我卻只能寫到這裡,因為只剩殘餘的思緒,結局幾乎注定了歐斯卡
 的未來,是美好的,但也令人心碎


 接下來我要去把小說看完
 




 






你在乎什麼,你就為什麼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