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80分   以死神劇場版系列來說)

   原本想放圖說,但實在找不到讓我滿意的圖
在網路上也看到第四彈要製作的消息,現在
大概都一樣吧,我是認為從柯南開始,好像每
年都要出一部,插句題外話,我真的希望柯南
完結阿~他的劇場版愈來愈讓我失望了

  回到本題,其實我個人認為前兩部真的不太能看
讓太多人出場,然後裡面好像除了一護以外都是
白痴,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好險第三集有開始
改善,雖然出場的人還是很多,但至少可看出有在
割捨,然後大家沒這麼笨了,雖然這次的反派角色
稍嫌薄弱,或是在人間界的地方,一護身旁的人都沒有
描述以外,這部已經比上部好很多


  也許是老了吧,總覺得有些地方熱血過了頭

  但漫畫的部分我就想請問作者,為什麼藍染強的不像樣呢

  除非你給我ㄧ個好的理由,你這樣要怎麼讓讀者繼續看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