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分數: 85分)

  雖然每次都說青山剛昌拖到讓我很生氣,但腳還是會不爭氣的走進戲院,看
柯南如何以充滿欠揍的氣勢口吻,解決事件;還有其中延伸的情感曖昧

  現在預告片都剪的很好,當然柯南也是,但這集總算扳回一點劣勢,這大概是
後面幾集電影版中,我最滿意的一部。雖然主線推理不算絲絲入扣,但笑點非常
經典,大概是所有柯南電影中最多也表現最好的,讓現場的觀眾拍手鼓掌,當
然我也不例外,看完真的想再進戲院看一次,不過還是有幾個場景誇張的不能
以常理去解釋

  在此跟各位提醒一件事,換徽章是不需要買戲院的爆米花套餐,但我想某xx區的
XXXX可能會有這樣的處理模式,除非你跟我一樣,非要徽章不可,要不這可能需要
多花你一筆錢(當然可能很多戲院都這樣)

  其中很高興這次怪盜基德與愛情的梗設計模式與以往不同,希望青山剛昌下次也
能有這樣創新與改變(拜託你認真做一集黑衣組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