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Godzilla

godzilla.jpg  

很高興渡邊謙與導演堅持發音名稱,劇情設定不錯,哥吉拉為了殺兩隻跟牠一樣的怪物

所以出現,這部片可以感覺到人類的渺小與對自然的傲慢,東西方扮演的角色依然趨近

僵化,不過沒這麼刻意提及,影片最前面兩位飾演父母親的演員演技是此電影的亮點,

之後父親的演技為人類在這部片的重要刻劃,只是這部片依然有明顯的奇怪之處-

哥吉拉既然你會噴火,幹嘛最後才用?一開始你就可以贏了!以一般常理來看,男主角必死

因為離核彈爆炸地點太近,怎麼可能沒受到一點波及?

這部已決定開拍續集,而且導演放話說可能會有三集

 

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jpg  

個人目前為止最失望的一部,也是最不應該花錢的一部,劇情沒重點,人物沒深度

其實我不在意商品行銷,只是裡面的表達都不自然,這部惟一重點就是為了拍續集

因為XXX轉變為OOO打算東山再起,然後我真心希望派拉蒙把麥可貝換掉!!!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2.jpg  

這集其實劇情也是一面倒,不難猜,但你就是會看的很開心,裡面有很多笑點,無牙

在這集根本萌點全開;不過裡面有探討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如何對待寵物,無牙在

片中做了件事,而小嗝嗝原諒,其實這觀念在第一集片尾就已經點出,而在這一集的

開頭傳達,片尾則再完整傳達一次;應該說這系列就只講這麼一個觀念,一個重要的

觀念,所以對待寵物一定得真心誠意,並且平等交流,並在自己犯錯時對他們道歉,

不要認為寵物(動物)聽不懂或看不懂,他們都了解!並且回應

 

柯南劇場版18-異次元的狙擊手

柯南劇場版-異次元的狙擊手.jpg  

其實我覺得柯南劇場版從第7集起就沒推理了,沒推理也就算了,至少每一集有些畫面

或是感情的部份可以看,但這集我覺得,都-沒-有;當然也不是真的沒有,只是水準又

比以往更往下降,還有我覺得應該可以開始讓小蘭表現出,雖然我不知道事,但我知道

柯南絕對不是單純小學生(而且也許跟新一有關)的表情吧,在事件發生之後,柯南每集

要出來拯救人的時候,因為現在的小蘭表情上一集比一集笨,我覺得作者都把我們當白

痴等級的情況下在製作劇場版;外掛的柯南實在好看太多,與魯邦三世合作很經典,台

詞有梗,大場景俐落很過癮,果真還是要有知道柯南真實身分的人來當主角(或主配角)

才有意思,劇情才不會顯得大家都是笨蛋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jpg  

看完後,我下了一個結論

在上位者多是勾心鬥角而留下,但偉大的領導者卻需要同理心(悲天憫人)

但能在勾心鬥角下生存下來的這種領導者-不多

這部片也點出,人類其實無法記取教訓(要不那會有二次大戰)

所以如果有天發生巨大災變,小老百姓還是像片中男主角們

自己逃命去吧!別奢望政府能救你

 

 

 

圖片來源:rotten tomatoes、yahoo電影

 

 

 

 

 

arrow
arrow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