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g  Dory 017.jpg

just keep swimming,just keep swimming.

別想這麼多,做就對了!(還有加這句:美好的事都是自然發生的) 

我想這就是Dory的人生觀,也是這個角色想傳達的價值觀,其實心得沒什麼好

說的,進戲院看就是了,只要你看過第一集。但我想我跟很多人一樣,比起Dory

我反而被七條郎給迷住了,最後電影結束後頭還有一些關於七條郎的畫面,那個

保護色技能也太令人著迷了,是太實用的絕招,每次都在緊要關頭發揮到淋漓盡

致,然後Destiny撞牆也太多次了,片尾Dory一個人去看風景而Nemo擔心跑去看

的過程反而讓我有想哭的感動。還有跑完字幕有彩蛋(而這彩蛋我很想吐嘈)請各位

耐心等待。

 

Finding  Dory 005.jpg

Finding  Dory 004.jpg

Finding  Dory 003.jpg

聽說玩具總動員有計畫出4,不過我倒是比較希望超人特攻隊出2。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第一集的節奏,不過這集依然不會讓你失望。

但今年目前為止第一名的動畫還是動物方城市

圖片來源:IMDB

 

 

暗夜迴路

有一天剛好翻到,就跑去看了,然而發現那座談才是電影節的重點與樂趣所在。

不過我原本沒要看有座談的場次,我忘了是什麼原因才決定提前去看(老好快),

真的影片介紹都在騙人,片後座談現場有人提問導演才知道,這是一部他對

自己療傷的電影,而且如同男主角一樣,很自私,並沒有想管觀眾是

怎麼想的或想留給觀眾什麼,很多畫面並沒有太多的意義。

不過死亡是常見的一種表達方式就是了。

很配服現場的口譯人員,並對跟導演要簽名的學生感到訝異,是真的有在

追這個導演,還是只是課業上證明的需要?我後面坐了兩名中國人,好像是在

發問的時候發現竟然也有韓國人在現場。

 

總之,還算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