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80分(以惡靈古堡系列)

說實話,如果不是網友說明日本不准好萊塢照電玩劇情走,我對劇情的評論可能還會更低,不

過對我這種人來說,它的恐怖血腥足以讓我受到驚嚇,所以這個部分我是喜歡的;既然日本都不

願意劇情照電玩走的話,那我希望惡靈古堡的劇組可以讓電玩裡的角色發揮的完整些(包括boss

與變種生物),然後劇情走適合以電影手法拍攝的方式,我想這樣我會比較願意看DVD,因為除

了第一集氣氛抓的比較好之外(而且boss也沒有虎頭蛇尾的被結束),我想其他集我不會想完整

的再看一遍


其實我個人真的不是一定電影要看3D,如果有這多預算,那讓角色出來多一點,讓Boss不要

太早掛掉,讓劇情完整點這才是我想看到的,而不是只有90分鐘,劇情節尾力道偏弱,有些地方

還不合理,boss掛太快這些梗可以看而已;不過個人倒是很高興第三集的家樂福(角色名稱)還有

出現,這種角色很有趣,只要看起來好看,然後不是華人,雖然能力值偏低,但總會活的好好的


這集要特別提的角色就屬開場白出現的中島美加了,不過如我預料,戲份很少;真是可惜,我還

想多看一點的說


而這集最顯眼的新角色我想大家看預告片就知道了,就是飾演越獄風雲的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溫沃斯米勒),雖然我沒看過,不過他的型我喜歡,只是在裡面飾演的角色關係會不會有

點沒創意阿


最後講講我沒看清楚的部份,有人說最後直升機爆炸後有降落傘,但我沒看清楚,我知道結尾的

角色一定跟前作有些關聯,但我沒有認出最後在飛機上說話的是吉兒


接下來就是希望第四集的劇情不要這麼空白,還有boss不要那麼快死,最好中間再加個難纏的

怪物讓主角們的身手可以華麗強悍的展現出來,那就太美好了



最後來kuso一下好了
(圖片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0moviedata/ResidentEvil.htm)


(自創旁白:不准動!那個抽水馬達是我們先看到的!)


(自創旁白:說,花費博覽會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