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數 95分)

It's so sick!!!

這真的是物超所值,我看過這麼多有關舞蹈的片,就屬這個最好看,裡面的尬舞橋段超出我所

看過的全部,而且每個橋段都屌到爆,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男主角,而是飾演Moose(麋鹿)的

亞當西凡尼(Adam G. Sevani),一整個就很迷人,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背景,才發現他不到18

歲,而且是天生的舞者,雖然演戲演的普通,但我想他大概是裡面最會跳舞的年輕小子,他真的

是太厲害了,希望你以後不要變胖變醜阿~


這次劇情比一般的舞蹈型影片還多了點驚喜,而且這是主線有兩條,一個就是男主角與女主角

相遇相愛背叛到最後一起追夢,另一個就是在講Moose求學過程的掙扎與青梅主馬的微妙互動,

很喜歡他們之中一起跳舞的橋段,因為這不是比賽的橋段,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片中還比前兩

集多出好笑的橋段,愈後面愈好笑;重點是所有的街舞橋段都會讓你看到血脈噴張


這次誤打誤撞下,這部成了我第一部看到的3D電影,真的有立體的感覺,不過我都要扶著鏡

框才能看,雖然我沒有頭昏的感覺,但眼睛跟看2D的比起來,真的會疲勞,加上我個人認為票價

較貴,所以我想以後看3D的機會不大,況且2D的效果已經足夠


看到這次有關男主角劇情的部份,突然覺得這裡面很有可能參了一些朱浩偉自己的故事,我想

以這個方式替這系列的電影與自己畫下句點,很完美。


因為看完心情還是很high,所以我就走路回家,順帶一提,距離大約有9個公車站的距離


最後放一張韓國版的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