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88

每次看片名都很佩服台灣的翻譯人員怎麼可以翻的那麼好,不過我總覺得今年的翻譯水準好像下

降了,先來說說片尾的部份好了,聽說這也是很多人不太喜歡的地方,我自己是認為很合理,因為

擺明要你進戲院看下一集XD


這部電影節奏明快,動作與打鬥場面都非常真實也沒有過於簡單,可以想像當初裘莉拍攝的辛

苦,不過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了,動作看的還不太過癮


以下是個人的看法

我一直覺得,其實Salt在父母發生車禍那個時候,心就已經在動搖了,我想那時候她一定開

始懷疑,為了國家我這樣犧牲值得嗎?過了好幾年後,Salt的男友在車上對她求婚的時候,我想

那時候的她當下就決定要過平凡幸福的生活,與她的愛人一起。


誰知現實這麼無情,他接下來做的一切絕對不是為了那什麼自以為是的美國政府,她心中滿腹

的愁恨與痛苦要被發洩釋放,所以她殺死了那些過去的夥伴,她最後的任務其實也很爛,竟然要

她去揹黑鍋,這真的是為了捍衛自己國家,面對夥伴應有的態度嗎?我想不是


洗腦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看似為了國家,還不如說是為了自己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