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氣001  

80分

 

原本覺得沒有機會看了,結果剛好的朋友邀約,讓我買了電影票

 

整片是由景美女中拔河隊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志氣002  

       這部就是典型的勵志片,從家人、學校、社會切入望女成鳳、課業至上、人情冷暖的價值觀

讓觀眾感覺衝撞的過程,並描寫各個角色上的個性特質與處事態度,雖然主角還是學生,但整個故事

可以看出整個社會的縮影

 

志氣003  

       我朋友是衝著瑤瑤去看的,直言她演技進步很多,不過因為我沒看過她演戲,所以

這部分無法評價,不過可以從這部片感覺到她很努力

 

志氣004  

       這部片的整體演技,在導演們的監督下,有個水平,也感謝這些素人,沒有讓我覺得

有不協調的感覺

 

志氣007  

        可惜這部片沒讓我很進入狀況,有些畫面我覺得要帶的更精準些,畫面才更有表達性與故事性

 

       (不過喊Chinese Taipei覺得不夠順)

 

     但至少畫面質感與配樂上是不錯的!

 

 

    「最好的總是從最壞開始!」

     這是電影裡我最喜歡的台詞

 

 

    

     今年7月她們又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希望新聞能多報導些~

 

 

 

劇照來源: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photos.html/id=452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