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ing Menu001.jpg  

笑一笑90分

(時機很重要,但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特映票,同時也突破坐最前排的記錄(第一排)

 

這是一個即將歇業的有名餐廳,最後一晚各式各樣人在各種情況下,衝撞、衝突的故事

 

雖然這故事背後說著還是人跟人交流的事,不過有些笑點是因為在餐廳才能成行,我喜歡

這部片的所有笑點,都很成功;雖然劇情偏向老梗,不過接下來是我看完影片的延伸

 

其實我慢慢發現,當然電影也可能礙於片長,但現實生活中這一切真的不會這麼簡單,

老太太不會去一趟餐廳就把死去的丈夫放下,廚師與男友(不知道是不是結婚了)也不可

能把日本合約單一撕,嘴一親然後他們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開始,男女主角不可能在

男主角說了一些很浪漫的話然後就在一起一輩子,因為這是電影,需要勵志需要浪漫

加上這只是一部電影,所以看完屁股拍拍就可以離開。

 

但真實人生,不是

真的不是

 

對我來說,男主角只是剛好撿到一個timing,一個時機,所以男女主角又決定複合,然而

他們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還是卡在那裏,現實中這不會走下去,最後吵架痛苦分手結束

但是人生無法直接跳結果,所以該吵得還是會吵,該面對還是要面對,該難過的還是要難

過,要放下的還是要,學著放下...

 

感情真的沒有道理,只是每個人比重不太一樣

 

 

 

我該如何走一條我不知道該如何平衡的旅程呢?

 

 

 

 

我還是沒有答案

(當然路繼續走就是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