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分 75分 

  好像三部曲的電影,第二集都會淪為犧牲品,不是要急著把所有故事濃縮在第二集為
第三集做準備要不就只是淪為特效的商業片,彷彿它只為了這個目的而存在!
 
  的確這集特效做的很大,你來我往刺激震撼的場面沒有少過{尤其是美國軍隊(置
入性行銷)},但沒有劇情的支撐,只是算是未完成的半成品,我不是說劇情要符合邏輯
或是要有戲劇片的氛圍,而是你的劇情是否有完整的鋪陳讓人去佩服與理解,只能說
為了能證明這場博派的戰役是多麼辛苦與悲痛無助,而下了太多的猛藥,反而無法
舒服得吞入口,如同在義大利麵上放了過多的番茄醬,鹹死了一群人

 如果說第一集讓我有想再看的慾望,那第二集可說是完全沒有,我必須承認,這麼多不
同種類的變形金剛在你眼前變形激戰,真的很讓人目不轉睛,然而節奏卻是第一集的兩
倍,說實話很多畫面真的是你擁有3雙眼睛都不夠,一切都太緊湊,劇情的不協調穿插,
失去了故事的一慣性與張力,對第二集而言,2個半小時真的還太少,我想可能至少要4
個小時這部片的劇情才能好好發揮,很多地方都有剪接的痕跡

  所以這告訴了我們,不要用一般的高樓大廈的格局蓋101,因為很彆扭

  不過西亞李畢福的演技在這集依然讓我沒話說(也只有他的人類戲份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