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劇情透露) 

  這幾個星期變的那樣荒廢功課與生活,完全是拜這部動畫所致,甚至看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其實這部動畫很早就出了,只是我現在才注意到,哎呀!人物設計都是俊男美女阿!

  國家認同、民族性、謊言的本質與意義、血統民族、這世界的構築性質、長生不老、時間流
動的重要、群眾的智商、什麼是真相、種族歧視、騎士忠誠精神、人生的追尋與希望、小我與
大我等、正義與邪惡、看清自己戰勝自己等,我覺得這是我在這部動畫看到的東西,其中很多
以諷刺的方式呈現

  建議各位兩部要連一起看,因為倒敘法的關係,加上它斷的地方並不是很好,如果不這樣看,
會有接不上的感覺,第一部只是鋪陳,但第二部就有對你喊出'將軍的感覺


  這部片因為有點沉重,所以愛情部份有點在惡搞,不過重點是,有三個女生都親了他,裡頭
也看到各種形式的愛情的影子,有宅男的、年紀差很大的、喜歡蘿莉風的,與外國人在一起的
有些畫面也有BL的感覺(腐女中)

  你也可以從裡面的各個角色中,發現不同時間的自己與別人特質的影子

   最後的結局我哭了,雖然我知道魯路修與C.C可以在一起了,但是因為魯路修一個人背負了
 

世界所有的邪惡,而朱雀卻背負了世界所有的希望,使這兩個人永遠都不能以真面目示人,此刻
我才了解,原來戴面具也可以有另外的意思,然而看見真相的只有少數人,其中知道魯路修沒死的
除了他自己,也只有兩個人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樣寫,你有多少的歷練,就看到多少的真相!

  看起來是邪惡的,就真的邪惡了嗎?看起來是正義的,就真的正義了嗎?群眾所認定的真相,就
真的是真相了嗎?為什麼會有謊言,其背後原因又有哪些?完整的事實就已經是全部了嗎?希望是

構築在什麼之上?人生要追求什麼?失去與得到有絕對嗎?人生的本質又是什麼?以上這些都有答
案後,你又要如何去選擇與行動呢?



如果揭開了所有真相,都是讓你絕望,而你又會怎麼辦呢?


 
最後附上兩張惡搞圖,讓各位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