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分:85(對於只看過第二集的我來說)


看完大約知道這部片讓人不喜歡的原因,不但第一集的角色出場時間變少(甚至有不到一分鐘

的)而且維持現在預告片的一貫傳統-跟劇情有落差,我剛開始以為道格拉斯會大展身手,但其實

事情的重點放在西亞與飾演他女朋友的凱利身上,不過兩位年輕人演的都還不錯


這部片另一個我覺得可惜的是劇情的編排,加上旁白讓這部片的表達有點混亂,比如片中親情

的刻畫與描寫,而且對照明顯,爸爸在西亞的想法中是非常重視父親的;但女主角卻相反,她痛恨

父親還有他的職業,然而她最愛的人卻跟她父親是同一個職業,也許她內心的某處渴望父親的愛

以上這些都穿插在金錢股票人性勾心鬥角的片段中,我認為並無不妥,只是這部片要講的東西有

點多,加上有些場景變換很快,往往上一句話還在思考,但下一段劇情卻以鋪陳在眼前


道格拉斯的演技令人佩服,他與女兒在台階上講話的那一段,真的就是一個在自責,痛苦,想要

彌補什麼的父親;西亞一如以往讓我喜歡,只是氣質上,說服力差了點,與他女友事實上都有太過

年輕的感覺,不過最後的結局有點平淡,但我想這也應該是最好的結局


我很喜歡裡面探討人性的層面,什麼樣才被稱作好人?一般認為的壞人就真的壞了嗎?貪婪到底

是好還是壞呢?人性的最初本質有是什麼?我想看完這部片時,各位心中都會有答案




(該死,我沒有買到標錯價的平面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