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路007

    

(85分)

 

    再次參加痞客邦的活動,也很幸運的抽到特映會的票,在此謝謝痞客邦

 

     相對於柯南劇場版的連續性,火影忍者劇場版每集都是獨立的故事,這時候就很

希望Bleach死神的劇場版編劇可以再多用心一點,我也希望Blwach死神也可以像上

面兩部發展出自己的特色,讓人想去電影院看(不過我可能已經說了太晚了...)

 

 忍者之路004  

 

      這次的故事走向,跟漫畫最大的反派斑扯上關係,對於漫畫是不是第一部比較好,個人

在此不回答(那幹嘛說?),由於擊退復活的曉,所以鳴人與夥伴接獲得申請上忍的機會,果真

劇場版就可以比較無規則的發揮,因為我自己認為這梗有點誇張,總之,當只剩鳴人與小櫻

在公園時,斑出現了,丟下了一顆球狀物,瞬間他們被拋到另一個次元,由斑的術-''有限月讀''

所創造的異空間,結果這裡的一切全變了樣...

 

忍者之路005

 

     我自己其實不太了解日本的笑點,應該說我覺得太過惡搞,牙竟然喜歡貓,天天穿著破爛

鹿丸完全不正經又愛吃,所以丁次變瘦不喜歡吃,卡卡西與阿李老師個性對調,左助完全是一

個花花公子,第五代火影身材與助理靜音對調,連小豬都變成黑色,而且個性兇得不得了,

雛田變成大姐大,為愛很敢衝, 最可憐的小李,不但沒變的很強,還變成了大色胚

 

忍者之路001

 

       不過其中改變的最大是鳴人與小櫻,沒錯鳴人的父母出現了,不過看到最後你會發現

''異樣'',然後小櫻的父母犧牲了,成為了英雄,沒錯都跟鳴人對調,但呈現的手法卻是諷刺

與辛酸,其實跟鳴人完全不同,這滋味就留給各位去體會,也許對親情體悟較高的人會因為

這點而哭(或是哭點高的人)

 

忍者之路006

 

      來說說一些對畫面想法吧!第四待火影帥氣轉身穿上印著第四代火影的披風並說:我馬上就回來!!!

那畫面實在帥呆了,當然鳴人也重現了這個畫面,仿彿借此傳承他父親的意志,而且鳴人還重現了

他父親在16年前所發明的招式;這次的反派,背景沒完全說清楚我覺得有點可惜(吹毛求疵),不過

在九尾那裡互打的畫面,我覺得弱掉了;曉可以重新出現的理由非常好笑,鼬希望再出現多點畫面說

  

忍者之路002

 

    

     鳴人真的很堅強,掩飾著自己的寂寞、孤獨、痛苦,一個人這樣走過來,在這部片,作者有比漫畫

更細心去呈現,鳴人的情緒起伏,一言一語皆可看出,他沒有父母獨自面對一切的那種無奈、無力的一

面,但同時他又在所有人面前掩飾著,只讓大家看見,笑容...

 

    看完,我的朋友問了我一句話:為什麼鳴人要去承受這一切呢?我回答:因為他是他們的小孩,我朋友接

著問:那時候村子應該有更可以勝任的大人,為什麼要讓他一個小孩去承受,失去父母的痛呢?而且如果是

這麼偉大的事,為什麼英雄的孩子連基本的尊重與幫助,都得不到呢?

 

 

 

    我回答不出來...

 

 

 

 

 

參考資料: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43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seek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